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经开区大健康产业发展提档加速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3-31 11:2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在银川经开区,较现代装备制造和战略新材料产业,大健康产业是园区主导产业中发展相对薄弱的环节。

今年,作为高端健康消费品龙头企业,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银川经开区投资建立同仁堂健康宁夏生产基地,将承接企业核心产能转移,通过厂房改造建设洁净中药饮片、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线和提取中心及研发与质检中心,促进同仁堂品牌与西部资源的完美结合,实现企地合作共赢,进一步助力银川经开区大健康产业发展布局。而园区企业沃福百瑞也通过不断创新,在国内、国际市场稳中求进,新厂区则规划建设包括鲜枸杞果汁饮料生产线、鲜枸杞汁喷雾粉生产线、枸杞籽油萃取及保健油丸生产线、枸杞多糖制备及糖肽颗粒生产线等在内的4条现代化枸杞深加工产品生产线。未来3年~5年,沃福百瑞将实现国际国内市场齐头并进的发展目标。同时,沃福百瑞也确定了“差异化、深加工、高品质、高价位,向保健食品、化妆品、医药方向发展”的战略。

随着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宁夏生产基地、沃福百瑞新厂区的建设和蒙牛等产业的转型提升,银川经开区大健康产业发展根基将更加稳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