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领导调研兴庆区脱贫攻坚“四查四补”及产业发展情况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4-03 11:2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2日,银川市委副书记周云峰深入兴庆区,重点调研了解脱贫攻坚“四查四补”及产业发展情况。

周云峰先后来到月牙湖万亩奶牛养殖基地骏华牧业、肉牛养殖基地和蔬菜设施大棚,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营和带动群众脱贫增收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周云峰指出,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种养业是解决就业、增加收入的重要途径之一。要统筹谋划,科学规划,因地施策,强化科技支撑,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推进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促进一二三产业全产业链发展。要转变发展观念,创新招商模式,着力培育引进一批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特色产业。着力提升农业产业综合效益,不断提升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协助企业解决资金、土地、市场、防疫等具体问题。要谋定精准方略,认真整改脱贫攻坚“四査四补”突出问题,加大攻坚力度,挂图作战,同时也要调动和保护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顺利完成脱贫任务,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