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经开区企业宁夏丝路风情网络科技公司入选国务院改革名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经开区 2020-05-11 14:0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科改示范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对开展百户科技型企业深化市场化改革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204户“科改示范企业”名单正式公布,138家央企子公司和66家地方国企入围该名单;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育成中心企业宁夏丝路风情网络科技股份成功入围。

“科改示范行动”是继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区域性综改试验”后的又一国企改革专项工程。此项改革选取的对象是改革创新紧迫性较强的国有科技型企业,改革重点是在完善公司治理、市场化选人用人、强化激励约束等方面进行探索创新、取得突破,以打造一批国有科技型企业改革样板和自主创新尖兵,并在此基础上复制推广成功经验。宁夏丝路风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宁夏旅游投资集团(宁夏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首家控股子公司,承载着“宁夏旅游云”的落地延伸及惠民服务。公司定位为“智慧旅游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及运营商”,致力于充分利用现代互联网技术,以云计算、数据信息、互联网和电子商务为支撑,为旅游行业的管理者、旅游经营者、旅游消费者提供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