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召开脱贫攻坚“四查四补”暨劳务移民工作推进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5-20 11:2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5月19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四查四补”暨劳务移民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劳务移民、危窑危房改造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各县(市)区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整改推进措施。市委副书记周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云峰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工作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局。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差距,强化底线思维,保持清醒头脑,责任再加压、工作再加力,切实增强解决脱贫攻坚突出问题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四查四补”,持续推进“挂牌督战”,全面解决“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突出问题,重点抓好劳务移民管理服务和后续发展问题,着力巩固脱贫成效,全力推动突出问题整改清仓见底。要压实各级党政部门责任,调动一切资源力量,坚决把收官之年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与全区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市领导雍辉、蒋光临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