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政协主要领导调研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8-07 11:4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月6日,银川市政协主席马凯来到兴庆区唐徕巷、西桥巷、兴隆社区、宁雅园、唐徕小区等地,就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他强调,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群众关切,狠抓薄弱环节,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改善街巷道路环境、小区环境是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在兴隆社区等老旧小区改造现场,马凯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改造施工进度、聚焦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一件事一件事地解决,努力为市民提供干净、整洁、便捷、有序的生活环境;在唐徕巷看到71岁的党员志愿者韩秀勤和两位大学生志愿者正在热心维护小巷秩序,马凯叮嘱老人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他指出,相关工作机构应当建立和完善志愿服务工作协调机制,加强对志愿服务的统筹管理,更好地调动志愿者的积极性,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马凯强调,要认真搞好整改,通过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带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要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把功夫下在平时、下在日常,把各项创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上下联动,全民动员,让群众成为参与者、宣传者、监督者,汇集全社会的智慧和力量,提高城市文明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