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落幕 银川6家企业入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09-23 09:5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银川经开区14家企业获奖,其中6家企业被推荐入围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在比赛过程中,银川经开区做好企业服务对接工作,并根据大赛制定辅导培训计划,推动参赛企业项目质量和水平提升。赛后,通过上门实地调研等方式,为园区参赛企业提供了赛程讲解、扶持政策解说等多项服务,真正为参赛企业解决创新创业发展中的实际难题,为创新创业者梦想的实现提供支持和帮助。

近年来,银川经开区不断加大企业创新创业支持力度,通过升级企业技术支撑与资源共享平台、建立线上线下创新创业平台、提升智能制造软硬件研发(孵化)能力、推进企业上云、组织开展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等方法,为园区企业成长和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

下一步银川经开区将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把科技创新链接到整个产业链之中,融入到整个经济发展当中,让企业的创新能力真正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成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