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国残联调研银川市残疾人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09-25 10:3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23日至24日,来宁调研的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相自成一行在银川,对我市基层残联改革和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9月23日下午,相自成一行先后观摩了金凤区市民大厅残疾人办证业务大厅、中国花卉博览园的爱心接力轮椅项目,西夏区朔方路街道玫瑰园社区辅助器具循环利用项目,以及西夏区江海洋莲花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的互联网+智慧康复项目。在西夏区朔方路街道玫瑰园社区,相自成详细了解了该社区辅助器具循环利用的情况,并对该社区相关工作表示肯定。

9月24日,相自成来到银川市特殊教育中心。当了解到该校学生在世界和全国各项残疾人体育比赛中争金夺银,取得优异的成绩后表示,银川市特殊教育中心规划起点高、建设标准高、管理水平高,为国家和宁夏培养了人才,希望学校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随后,相自成还来到残疾人陆梦蝶和朱勇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等情况。鼓励他们自立自强,树立生活信心,加强康复训练,战胜困难。

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马军生,银川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晓鹏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