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安委会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推进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9-27 10:2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25日,市安委会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推进会,贯彻中央、自治区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推动整治行动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狠抓安全责任和监管措施落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咬定三年目标不放松,抓问题举一反三,树经验以点带面,管控一批重大风险、消除一批重大隐患、形成一批有效制度,为发展聚力、为企业赋能、为小康增色、为治理提效。要强化督查确保实效,在排查整治阶段建立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明确整改责任单位和整改要求,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扎实推进全市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推进安全生产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