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领导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10-27 10:4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0月26日,是银川市第十五个环卫工人节,当天,市领导分组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代表,并向常年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福与崇高的敬意。

在兴庆区丽景湖畔垃圾转运站、光明广场,银川市委副书记周云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科,慰问了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作业情况及福利待遇,叮嘱他们在环卫保洁工作中要注意自身健康和安全。周云峰指出,广大环卫工人起早贪黑,忘我工作,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干净整洁的城市,尤其在今年的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为银川市“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贡献了巨大的力量,市委、市政府表示真诚的感谢和节日的慰问。

周云峰强调,相关部门和广大环卫工人要不断转变发展观念,创新管理方式,改进工作方法,让城市变得更加清洁干净。同时,要关心、关注环卫工人的生活保障,研究相关配套设施,进一步提高工资待遇水平,尽心尽力为环卫工人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

在金凤区环卫基地、市体育馆,银川市副市长雍辉分别向金凤区、西夏区环卫工人代表致以最真诚的节日祝福和问候。慰问组表示,今年春节期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绝大部分市民必须“宅”在家里,但是银川几千名环卫工人却勇做“逆行者”,奋战在战“疫”一线,守护着城市的洁净和健康,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同和市民的普遍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