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专题报告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10-30 10:2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姜晓芸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姜晓芸以《抗美援朝的伟大历史意义》为题,从朝鲜战争的起因、抗美援朝决策出兵、抗美援朝发展过程、抗美援朝伟大历史意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深刻的专题辅导,为与会人员奉上了一堂有质量、有分量、有力量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启示大家要深刻认识抗美援朝的伟大历史意义,坚决抵制历史虚无主义,用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力量、鼓舞斗志,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和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奋勇前进。

两个小时的报告会内容丰富、资料详实、精彩生动,既有政治的高度、思想的广度、理论的深度、视野的宽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安不忘危、存不忘亡、乐不忘忧,勇于和善于进行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美丽新宁夏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