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宣讲团在兴庆区贺兰县灵武市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11-27 11:1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11月26日下午,自治区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兴庆区政府举行。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任王玮作宣讲报告。

王玮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发展成就、新发展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等“十二个新发展”的丰富内涵和深远影响等多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会站位高、切入准、落点实,既站在全局高度深刻阐释了精神实质,又联系实际对今后工作进行深入探讨、研究和指导,让基层工作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也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兴庆区落地生根。

11月26日下午,贺兰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科技厅厅长郭秉晨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来自贺兰县委各部门、政府各部门、各乡镇场、街道等160余人参加学习。郭秉晨在报告中指出,全会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党员干部们要联系实际学,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11月26日上午,灵武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法学会党组书记张廉作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张廉从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全会战略部署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整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报告会要求,灵武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和创造性,在政治上主动对标,思想上主动对表,行动上主动对照。灵武市委将组织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群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形成一体推动、一体落实的有效机制,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