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倾力打造营商环境西部新高地持续擦亮银川品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审批局 2020-11-30 09:5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市以打造西部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加快由内陆城市向西部开放新高地转变,聚焦影响市场活力的痛点、堵点、难点,对标北上广深等先进城市、先进做法,紧紧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市场、政务、监管、创新、法治”五大环境建设,加快构建全链条、全时空、全方位的服务企业营商环境新机制。制定《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实施细则(试行)》《银川市对标先进 深化改革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实施意见》,配套出台了13个政策文件,形成了“1+1+13”政策体系。精心组织参加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国家评价、自治区测评,较好完成评测任务。2019年度营商环境评价评测我市营商环境综合便利度名列前位,4项指标列为全国标杆指标,11项经验全国推广,荣获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突出贡献奖,获得了“南有衢州、北有银川”的高度评价国家发改委将“银川经验”写入《中国营商环境报告2020》,银川作为唯一一个西部城市在全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分享了创新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