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住房公积金贷款抵押登记实现“一站式”办理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审批局 2021-02-05 14:4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流程、精简要件工作取得新进展,住房公积金贷款抵押登记实现“一站式”办理。通过改造业务流程和升级网络系统,贷款职工在公积金服务大厅完成贷款审批后,可直接在受委托贷款银行通过“互联网+不动产”申请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不需前往不动产登记大厅办理抵押登记,实现抵押登记零跑腿。同时,自2021年2月1日起,缴纳不动产抵押登记手续费由原借款人先垫付银行再返还的模式,调整为各业务委托银行与银川不动产登记部门直接结算的模式,减少了中间环节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受到了群众广泛赞誉。截至目前,“一站式”办理抵押登记348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