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出入境管理启动全天候“不打烊”服务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2-19 12:3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通过线上线下深入融合、预约办理无缝对接等方式,将公安实体窗口由工作日扩大到365天24小时,随时为有需求的群众提供办证服务。

春节前,银川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先后举办市局、县(市)局业务培训班5期,就如何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相关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提供受理服务统一了标准,细化了流程,明确了职责,压紧压实了责任。同时,公布了市、县两级24小时咨询预约服务电话,为确保“全天候、不打烊”公安出入境便民措施顺利推行做了充分的准备。

春节期间,每天安排足够警力在岗在位,及时接听预约咨询电话,接待现场到厅来访群众。根据需求,耐心细致劝导群众充分评估当前国际旅行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滞留国外、隔离期长等严重风险,减少旅游、访友等非紧急、非必要事由出境行为。及时为紧急特殊事由需出国(境)的群众办理出入境证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