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宣布自治区党委干部任免决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2-24 11:0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月2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柱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银川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任免决定:杨玉经同志不再担任银川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银川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赵旭辉同志任银川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银川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张柱指出,这次银川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是自治区党委结合换届工作,根据银川市领导班子建设实际作出的决定,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银川的亲切关怀,对银川工作的充分肯定,对银川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

张柱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建设,对标对表立标杆,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和区、市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本领走在前,认真对照“七种能力”,加快补齐本领短板、知识缺项,练就干事的真本领。要强化实干导向,干事创业立潮头,牢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接好银川发展薪火相传的接力棒,扬起“马上就办”“大抓落实”的主旋律,用实干践行初心,用实干诠释使命。要强化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作表率,把精力集中到实现“发展高质量、治理现代化、城市国际化、生态园林化”目标要求上,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干,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张柱要求,要强化管党治党,风清气正促发展,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赵旭辉在表态发言中说,组织上决定自己到银川工作,深感使命光荣、责重千钧。他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进人民福祉;坚持依法行政,履行好政府职责;严守纪律和规矩,守牢干净干事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