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网络公益宣传项目获中央网信办点赞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2-25 10:2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银川市委网信办实施的《“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聚集疫情银川在行动”网络公益宣传》项目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承办的“2020年网络公益助力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案例征集发布活动”中获评“网络公益助力疫情防控优秀案例”,是宁夏唯一入选的获奖案例。

去年以来,银川市委网信办精心设置议题,统筹互联网传播资源,调动全市政务新媒体平台,组织我市新闻网站、互联网企业和影视文化公司,创新应用互联网新技术、新手段、新载体,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组织策划制作了一系列视频、图文、海报、小游戏等融媒体产品,联动新闻媒体与互联网传播平台,发动全社会共同关注新冠疫情。同时,开设战胜新型冠状病毒、阻击疫情银川在行动等话题,全网阅读总量(播放量)超过2亿人次,其中微博开设话题“战胜新型冠状病毒”累计阅读1.3亿人次,讨论达9.5万个,累计发布新媒体作品800余部。

《疫情下的感动来自银川这座城》等视频记录了疫情隔离组工作人员24小时的工作,《疫情防控银川方言版》等短视频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了抗疫期间民众注意事项,《爱从来没有被隔离》《银川会记住你》等视频记录了银川这座城市的抗疫之路,极大地鼓舞了全市人民战胜疫情的斗志,为恢复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