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3-05 10:2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3月4日,在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新当选的银川市人民政府市长赵旭辉,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李鸿儒,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刘明、孙旭东、李全安、黄俊,在全体人大代表注视下,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本次宪法宣誓采用集体宣誓的形式。大会主席团主持宣誓仪式,赵旭辉领誓。

上午10时许,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赵旭辉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整个会场,这是对宪法权威的尊重,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更是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宣誓人一致表示,将始终铭记誓言,崇尚宪法、忠于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依法履行法定职责,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努力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