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张柱在银川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3-05 10:2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3月4日,银川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党史、以坚定的信仰追求悟思想、以真挚的为民情怀办实事、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市长赵旭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儒、市政协主席马凯、市委副书记刘国强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雨到会指导。

张柱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张柱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点任务落实。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党史中坚定政治自觉,在悟思想中坚定信仰信念,在办实事中坚定为民情怀,在开新局中坚定奋斗之志,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实事、干成事的动力,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巩固脱贫成果、改善生态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和全面从严治党上。

张柱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实施;突出政治引领,防止方向走偏;突出领导带头,防止责任递减;突出精准指导,防止千篇一律;突出开门开放,防止形式主义,努力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立潮头、作表率。

市领导宋志霖、李虹、周兆川、朱剑、李晓鹏等参加动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