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金凤区一季度第一批次64个总投资580亿元的项目集中开工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金凤区 2021-03-05 15:5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金凤区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围绕“服务业发展六大行动”和基本公共服务“十大项目”,谋划了2021年本级及园区第一批建设项目,总投资815亿元,预计全年完成投资221亿元。金凤区分两批次列出了3月上下旬开复工项目“两张清单”,一季度拟开复工项目78个,占项目总数的80%,总投资655亿元。3月5日,金凤区一季度第一批次64个总投资580亿元的项目集中开工,年度计划投资115亿元,开复工日期比往年提早了近半个月,有效保障全年投资合理稳定增长。同时,金凤区围绕自治区、银川市九大特色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数字经济、品牌农业、总部经济、文化旅游五大优势主导产业,建立了县处级领导联系包抓特色产业、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服务工作机制,包联34个重大项目和32家重点企业,做好项目施工、统计入库等协调保障工作,拓宽民间投资渠道,提振社会投资信心。目前,金凤二十七小等总投资11亿元的教育项目、盈南安置区四期项目、小微公园等总投资33亿元的民生改善项目有序开复工;建发悠阅城、5G基站等总投资580亿元的产业项目陆续进场建设,预计一季度完成投资1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