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张柱在市管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上强调 
牢记忠诚干净担当要求 学好“六堂课”
培养和树牢“六种意识” 干出一番事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6-24 13:0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月23日,银川市召开市管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柱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新工作要有新状态、新岗位要有新担当、新起点要有新作为,新任职干部要牢记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更加自觉地把政治责任扛起来、严实作风立起来、实干导向树起来、主责主业抓起来,坚决扛起“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做好表率”的首府担当,扛起责任、紧盯目标、增创优势、守好底线、干在当下,为推进“发展高质量、治理现代化、城市国际化、生态园林化”目标任务,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旭辉出席谈话会。

张柱指出,此次干部调整交流,是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在充分酝酿、广泛征求意见和认真考察的基础上研究决定的,寄予了对干部的信任、树起了导向、传递了责任。新的岗位、新的起点,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实打实、硬邦邦地干出一番事业来,以一流的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张柱强调,要学好“对党忠诚课”,培养和树牢信仰意识。要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做到政治上坚定、信仰上纯粹、理论上清醒,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好“为民初心课”,培养和树牢公仆意识。树牢宗旨意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人民立场,维护群众利益,全力以赴办好民生实事,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打实的成效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学好“修身律己课”,培养和树牢自省意识。强化自律意识,带头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一尘不染、一心为民,以优良作风为全市作出表率。

张柱强调,要学好“慎用权力课”,培养和树牢敬畏意识。坚决做到慎用权力、敬畏权力、管好权力,自觉做到遵纪守法、民主决策、科学决策。要学好“政治规矩课”,培养和树牢程序意识。坚持原则、严格程序、完善机制,正确处理好上下级关系、营造干事创新氛围,把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市党委工作要求高质量地落在所在地方、所在部门。要学好“团结协作课”,培养和树牢民主意识。做到相互信任、相互尊重,话讲当面、是非分明,坚持民主集中制,珍惜班子的团结统一和整体荣誉,形成“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的良好氛围。

市领导宋志霖、周兆川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