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听取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7-09 10:0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8日,在银川市及所属县(市)区、宁东基地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安排汇报会上,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听取银川市及所属县(市)区、宁东基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银川市及所属六个县(市)区和宁东基地认认真真学党史、立足实际办实事,聚焦“学”、紧扣“悟”、围绕“做”,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有声有色、走深走实,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主动性进一步增强、理论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有了进一步转变。

会议要求,下一步,银川市及所属县(市)区和宁东基地要突出重点、深化主题、用好资源、立足岗位、壮大声势,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学习研讨、宣传宣讲、研究阐释、巡回指导等工作。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召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把办实事作为落脚点,把开新局作为实践目标,及时纠正各单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形式主义问题。要整合资源,统筹各方力量,认真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宣讲工作。

银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虹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