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慰问高温作业一线劳动者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7-14 09:4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连日高温,骄阳似火,给我市一线劳动者带来很大考验。7月13日,银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旭辉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了冒着高温酷暑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劳动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防暑物资。

“是你们战高温、斗酷暑,换来了城市的整洁靓丽!”在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清掏队一所,赵旭辉走进环卫工人中间,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时长、防暑降温措施等方面情况。赵旭辉说,城市的整洁靓丽,离不开一线环卫工人的艰辛付出与无私奉献,大家顶着烈日坚持工作,非常辛苦,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要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合理安排工作、休息的时间,确保大家高温天气下工作安全。

滚滚热浪,挡不住城市建设者们的脚步,在宁夏鑫晶盛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工业蓝宝石晶体制造加工项目现场,一派忙碌景象。为确保项目早日投产,施工人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在施工现场抓紧作业。在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后,赵旭辉对现场的施工人员表示感谢,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工人的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安全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同时,要克难攻坚,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银川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西夏区交警一大队,赵旭辉说,今年以来,市公安局交警分局结合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全市交通组织不科学、不合理,交通标志标线不清晰、不规范等问题,逐一制定问题清单和治理计划,通过实施交通信号配时、深度挖掘道路通行潜力等一系列措施,使交通拥堵问题得到了有效缓解,老百姓的出行体验感显著提升。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为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他还叮嘱大家,天气炎热,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执勤中也要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

市领导张自华、吴琦东、雍辉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