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工作者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1-07-23 18:0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烈日当头,酷暑难耐。连日来,银川持续晴热高温,给广大劳动者带来了挑战和考验。7月2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柱,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旭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儒、市政协主席马凯、市委副书记刘国强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并向全市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张柱强调,酷暑无情人有情,面对当前持续高温天气,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生命至上、健康至上,加大关心一线职工力度,在做好持续高温天气应对工作的前提下,抓住有利时机,保持实干劲头,齐心协力建项目、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张柱一行先后来到宁夏中晶新型碳纤维复合材料产业化项目现场、宁夏中环50GW(G12)太阳能级单晶硅材料智慧工厂项目现场和宁夏中欣晶圆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能见到建设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紧张有序推进工程建设,抓进度、保质量,用辛勤的汗水和勤劳的双手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大家每天几点上班,一天工作几个小时,住宿条件如何,饮用水供应充足吗?”慰问中,张柱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与建筑工人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反复叮嘱大家要在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的基础上,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认真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项目建设,为保障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柱指出,银川的建设发展、群众的正常生活,离不开广大一线劳动者的辛勤付出。各有关单位要积极落实高温作业劳动保护措施,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科学制定施工计划,结合实际做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做到工作健康两不误。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紧扣时间节点,抢抓当前建设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强科学调度,统筹施工力量,优化组织施工,全力推动重大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