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召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7-28 09:1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27日,全市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和自治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暨问题线索交办会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进一步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推动专项治理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净化政治生态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专项治理开展以来,各县(市)区、各部门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有序开展,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当前,专项治理工作正处于自查整改的攻坚期、案件突破的关键期、治建并举的窗口期,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在问题查改上用力、在案件查办上发力、在建章立制上出力,确保自查查得深、问题改得实、案件查得透。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专项治理工作、专项治理自查整改问题线索办理等情况,市专治办向各县(市)区、有关部门移交了问题线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