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网上申报事项突出问题督导工作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7-28 09:1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27日,银川市召开2021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网上申报事项突出问题督导工作会,听取网上申报事项不达标问题的责任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

网上申报事项部分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一项重要内容。银川市文明办经过对比梳理研究,目前银川市尚有建成区内道路长度与建成区面积的比值、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停车位与小汽车保有量的比例等不达标的硬性指标。

对此,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尽快明确任务,认真对照前期银川市文明办下发的问题清单,尽快理清各个部门承担的任务,对标测评体系的相关指标要求找差距,并结合实际尽快找到切入点,制定具体的推进措施。要切实落实责任,尽快明确各部门的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没有特殊情况,不得更换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牵头部门、责任部门要协调联动,全力以赴。要尽快着手开展工作,建立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和负面清单,动态化落实工作台账。要加强沟通,抓紧推进落实测评指标,对于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