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推出房屋备案信息掌上查询服务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审批局 2021-09-17 09:2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银川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对办事群众关注度高、办事频次高的房屋备案查询业务进行梳理,依托信息化手段,推出房屋备案信息掌上查询服务,推进个人业务 “网上办”“掌上办”取得新进展。

办事群众可通过关注“银川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进入便民服务平台,经过身份实名认证后便可查询本人的房产备案信息;同时申请人也可下载打印备案查询证明,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线上、线下同步查询,大大减少了办事群众大厅排队等候时间,极大提高房屋备案证明的查询效率。

银川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将继续坚持效果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通过信息化手段,合理设置窗口和整合业务流程,促进房产交易机制创新,使房产交易环节明显减少、办事效率明显提高,让办事群众明显感到快捷、便利,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在办事群众的心里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