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6个工业项目获奖补资金2372万元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1-09-18 17:0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银川市工信局聚焦新材料、电子信息等优势产业,启动了申报2021年银川市工业计划项目技术改造专项(第一批)工作,面向全市征集了36个项目,经初步审核、实地踏勘等阶段,最终确定了6个工业计划项目,计划项目奖补资金共2372万元。

去年以来,银川市工信局创新政策扶持机制,精准靶向施策,以“前引导+后补助”资金支持方式支持企业进行技术改造。今年,银川市工信局聚焦新材料、电子信息等优势产业,启动了申报2021年银川市工业计划项目技术改造专项(第一批)工作,面向全市征集了36个项目,经初步审核、实地踏勘等阶段,最终确定了6个工业计划项目,分别是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的高端配网开关设备服务型制造产业新模式项目、宁夏隆基乐叶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技术大尺寸光伏电池智能化产线升级项目、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的基于5G连接的车间MES平台建设项目、宁夏绿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的宁夏绿筑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数字化平台项目、宁夏巨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业机器人产品制造数字化车间项目、宁夏和瑞包装有限公司的宁夏和瑞数字化车间改造升级项目。今年,银川市工业计划项目奖补资金共2372万元,其中,前引导资金948.8万元,后补助资金1423.2万元。

下一步,我市将紧紧围绕“三新”产业,以“四大改造”为重点方向,规范程序,层层选拔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继续做好项目的管理服务工作,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及时督促跟踪,尽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