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网上申报事项督导工作推进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12-03 09:2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网上事项申报工作,12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网上申报事项督导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创城领导小组网上申报事项督导组组长李鸿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银川市文明办汇报2021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网上申报平台开通的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鸿儒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尽锐出战,全力冲刺决战决胜。要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压实责任,力求规范精准,对标对表抓落实,凝心聚力促提升,做到标准不降、热情不减、专人不换、资料不漏、得分不丢,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城任务。要正视问题,对标找差,从细节入手,在整治环境、规范秩序等方面下足功夫,确保以最高的标准、最好的状态、最优的环境,交出文明创建荣誉战的高分答卷。要加强协调配合,统筹谋划、整合资源、一体推进,咬定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发动一切资源,想尽一切办法,形成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主动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