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座谈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12-03 09:4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2月2日,银川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座谈会,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团长张虎作辅导报告,来自银川市宣讲团、基层宣讲分队及青年宣讲团的30余名成员聆听了宣讲。

宣讲中,张虎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主要内容及核心要义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简要解读。其间,张虎与各宣讲员就宣讲方式方法和技巧进行了探讨交流,希望各宣讲员原汁原味地宣讲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创新宣讲方式,让干部群众愿听爱听、入脑入心,坚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翔实的数据、生动鲜活的事例,把大道理讲浅显、讲明白,瞄准基层群众的所思所求所盼,有针对性地进行宣讲。

宣讲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辅导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加满油”“充足电”,将培训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紧抓宣讲重点,更好适应基层理论宣讲需要,有效提升宣讲本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过硬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让理论宣讲实起来、活起来,注重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真正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