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十四督查组宁夏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在银举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2-01-04 09:4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十四督查组进驻宁夏,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综合督查。1月2日,宁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赵永清主持并讲话,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十四督查组组长、外交部大使邱学军出席并讲话。

邱学军指出,开展此次综合督查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确保群众健康祥和过节的重要举措。在宁期间,督查组将重点督查地方领导指挥体系运行情况、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口岸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管理、医疗救治和院感防控、重点场所常态化防控等。希望宁夏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方责任,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赵永清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督查组来宁督查表示感谢。他说,宁夏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此次督查要求,诚恳接受督查指导,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全面彻底整改问题,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健康平安的节日。 

自治区副主席杨培君汇报宁夏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秀珍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