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召开第27次工作调度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2-01-12 10:3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11日,银川市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赵旭辉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27次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听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班近期工作汇报,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对全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前,赵旭辉看望慰问了正在紧张有序忙碌的疫情工作指挥部各专班工作人员。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扎实工作、辛勤付出,尽职尽责守护着群众的生命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歼灭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多关心一线值守人员健康和安全,为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确保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赵旭辉强调,当前疫情呈现局部高度聚集和全国多点散发态势,病毒变异给防控工作带来新的难度,加之春节来临,人员交流更加频繁,我市外防输入压力进一步增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市县两级指挥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统筹调度,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打一场漂亮的防控防御战。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从严从紧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境解除隔离人员以及其他有关重点地区人员入银健康管理措施要严格按现行有关政策执行。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全方位督责、最顶格问责,决不可置身事外。要切实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保障粮油肉蛋奶果蔬等重要民生商品和煤电油气等能源产品充足供应,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全市人民度过健康平安的春节,确保为我市今年经济社会实现“开门红”提供良好发展环境。

市领导李晓鹏参加调度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