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通过国家评审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2-05-23 10:5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受生态环境部委托,宁夏生态环境厅在银川市组织召开了《银川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专家评审会。经过与会专家评审,银川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顺利通过国家评审。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关于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审议了《规划》文本及有关材料。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规划》遵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山水林田湖草沙是生命共同体”理念,紧密结合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具体路径,明确了生态文明建设目标,提出了规划期内生态文明建设的重点任务、主要措施和重点工程,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专家组同意通过评审。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按照与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逐项进行修改完善,细化实化各项措施,狠抓项目推动,营造良好创建氛围,高质高效推动各项创建任务按时序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