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十个案例入选《宁夏党史学习教育百佳案例选编》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2-05-26 09:4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由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编写的《宁夏党史学习教育百佳案例选编》出版,银川市10篇案例入选该书,入选数量居全区各市之首。

此次入选的案例有《银川市人民检察院:上好“五堂课”铸牢检察姓“党”的根和魂》《银川市公安局:用一身“警察蓝”宣讲百年“党史红”》《银川市民委: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共青团银川市委:“小切口”服务瞄准青年“大利益”》《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电视问政>进社区》《兴庆区:让“三烈士”永远活在青少年心中》《金凤区:“民情体验日”密切干群关系》《西夏区:让城市红色记忆更隽永》《贺兰县:坚持“三学、四讲、五宣”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永宁县闽宁镇:把“山海情”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生动教材》。这些案例生动展现了银川市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特色做法和鲜活经验,充分反映了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热情投入的生动局面。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银川市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下一步,银川市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更好地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