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2-08-10 09:4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月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雍建华带领督导组深入市场、乡镇、行政村等重要点位,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导组要求要坚持标准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严格对标对表,进一步查漏补缺,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在西夏区兴盈市场和燕宝市场,督导组细致检查市场及周边街巷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基础设施建设、经营秩序等整治情况。督导组指出,经过系统整治,目前各市场的管理、环境、秩序有了很大改善,要继续查漏洞、补短板,进一步改善环境卫生、提升管理水平、巩固整治成果,尤其是市场周边背街小巷要切实加大整治力度,消除死角盲区,既要抓好硬件建设,也要抓好软件建设,切实解决反复整改、不断反弹等问题。

走进全国文明村兴庆区掌政镇镇河村和自治区文明镇金凤区良田镇,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作用发挥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督导组强调,文明村镇是文明创建工作的重中之重,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要认清形势,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严格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在环境卫生、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功能、公益广告布置等方面查漏补缺、完善提升,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把创建工作做得更细更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