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贺兰山岩画管理处>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40/2018-45104 发布日期:2018-07-20
发布机构: 银川市贺兰山岩画管理处 责任部门: 贺兰山岩画管理处
名 称:银川市贺兰山岩画管理处关于高扬等同志进入面试的报告

银川市贺兰山岩画管理处关于高扬等同志进入面试的报告

按照市人社局关于对2018年银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的要求和相关规定,根据笔试成绩(含加分)从高到低的排名,按岗位招聘计划(1人)与进入资格复审1:3的比例,确认了3名资格复审人员。

我处7月11日高扬、马韵琪、张昊3名同志进行了资格复审,通过考生本人提供的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核实,查验了证件与证明材料,三位考生所提供的证件材料均真实有效,并符合我处岗位招聘计划。

通过核查审定,确认高扬、马韵琪、张昊3名同志资格复审合格,具备报考面试资格条件。

                                                        银川市贺兰山岩画管理处

                                                            20187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