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640100-202/2018-83590 发布日期:2018-09-26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iBi育成中心开展自治区60大庆园区企业安全大检查活动

银川iBi育成中心开展自治区60大庆园区企业安全大检查活动

  

  920日,按照开发区安委办《关于切实做好自治区六十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银育办发201828)和开发区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紧急部署要求,银川iBi育成中心(以下简称“iBi”)迅速动员,由各负责人牵头,分四组对园区入驻办公企业、园区生产性企业和建筑工地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本次四个检查组分别对辖区工业企业的用电安全、机械操作安全、有限空间作业、特种作业、消防、安全设施设置和职工安全教育,自建楼企业的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管理、易燃物品清理、电梯安全和消防通道畅通,建筑施工职工安全帽和高空作业安全绳配备、安全文明施工等内容,深入开展了工作检查及隐患的排查。检查中发现个别企业电气线路无绝缘套管、机械伤害标识和防护不到位、消防器材配备不足及阻挡消防通道等问题,并现场填写下发了整改告知书35       份,现场整改安全隐患 12个,落实安全生产隐患闭环管理,实行及时登记、整改后销账及定期报告制度,做到重点部位全覆盖,强化园区及企业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努力提升园区安全环境,确保iBi在自治区60大庆期间的安全稳定。 

  后续iBi育成中心将针对检查出的问题积极跟踪落实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的产业发展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