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640100-202/2018-93990 发布日期:2018-11-12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强化安全意识 狠抓项目建设

强化安全意识 狠抓项目建设

强化安全意识  狠抓项目建设

为拉动开发区经济发展,扩大园区经济增量,高新总公司于2018年7月初启动开发区5GW单晶电池厂房及相关配套项目建设,不仅标志着开发区新兴产业领域的又一跨越,同时有效推进园区经济结构和招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

项目建设过程中,总公司始终坚持安全零隐患、质量零缺陷、进度零等待的管理理念,以精细化为主线,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管理创优。一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设立专职安全员,定期或不定期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和落实,营造了事事想安全、人人抓安全,处处保安全的群防群治的施工生产氛围。是安全教育全覆盖。举办现场消防安全演练,分批、分岗位不定期进行,提高了全员安全教育培训的效果。是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奖惩制度。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现场抓拍的安全隐患实施曝光,确保施工生活用电规范操作,机械设备定期检查保养,禁止带病作业等等,一经发现坚决禁止和严肃处理。加大质量创优与文明施工,打造综合管理示范项目,努力创建开发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优良工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