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640100-202/2018-94018 发布日期:2018-12-11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市安监局组织对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督查

银川市安监局组织对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督查

2018年12月4日下午,银川市安监局组织对开发区2018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岁末暨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本次考核督查是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推动安全生产责任措施的落实。考核督查工作由银川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安监局副局长胡建华带队,按照听取汇报、查看资料、抽取查看企业安全生产档案资料的形式展开。

此次考核督查工作认真对照《2018年度县(市)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考核评分标准》,通过对8项一级指标,19项二级指标,38项考核细则以及查看3家企业安全生产资料进行全面细致的考核,对经开区贯彻落实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开展危险化学品领域“大抓60天、争取零事故”攻坚行动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针对此次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督查,经开区安监局高度重视,一是借此考核督查的机会,认真细致对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档案梳理整理,装订成册,做到条理清晰。二是提前做好迎接考核督查工作,通过对自治区考核银川市安全生产工作,提前着手,对相应的考核目标完成情况整理到位。三是开发区消防大队就考核电气火灾综合治理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相关资料准备齐全,考核得到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给予积极配合。四是辖区共享铸钢、蒙牛和隆基硅三家企业代表开发区企业接受银川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督查,企业积极配合,资料档案完整,得到了考核督查组的一致好评。

此次银川市安全生产考核督查工作,进一步推动了银川经开区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措施的制定,为2019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