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021 发布日期:2019-01-16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18年度安全生产述职述责大会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18年度安全生产述职述责大会

近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召开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述职述责大会,银川经开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就本部门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述职述责。

会上,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对2018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陈述和客观总结,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其成因进行了深层次的剖析,研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2018年以来,银川经开区各部门、各单位在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安排部署,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落实,确保了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当前各类生产经营活动进入旺季,一些企业抢工期、赶进度、增效益意愿强烈。再加上春节临近,企业职工思乡心切,容易出现松懈思想,违法违规现象极易“回潮”,安全生产面临较大挑战。各部门、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切实将安全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步研究、同步安排部署、同步抓落实,按照银川经开区2019年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银川经开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