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029 发布日期:2019-01-23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节假日放假值班安排的通知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节假日放假值班安排的通知

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辖区各企业:

根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银开党政办发〔2019〕2号)文件精神,按照2019年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要求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生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生产、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生产”的规定。请各成员单位认真做好值班工作,遵守时间、严明纪律、履行职责,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安委会值班人员和值班领导要严格遵守《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银开党政办发〔2019〕2号)文件精神,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积极主动配合管委会值班领导的统一安排。

二、值班期间,安委会值班人员和值班领导不得外出,非值班人员需外出必须提前5天向安委办主任申请,经安委办主任同意后方可外出。

三、值班人员和值班领导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时间及时报告并在规定时间赶赴现场,立即组织开展应急救援处置工作。

四、安委会所有成员必须保持手机通信24小时畅通,确保紧急情况人员到岗。

五、党政办公室负责节假日期间安委办车辆的正常运行,确保突发事件发生后,值班人员能在第一时间到达事故现场。

六、各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按照银川市委办公厅和市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要求,依据企业自身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值班值守方案,有效的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七、如遇特殊情况及其他需要调整事宜,另行通知。

(此页无正文)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委办

2019年1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