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072 发布日期:2019-03-06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安监局联合消防大队、建设局召开经开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会议

安监局联合消防大队、建设局召开经开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会议

3月1日下午,经开区安监局联合消防大队、建设局召集辖区各项目参建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召开经开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会议。传达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邀请宁夏智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安全总工讲解建筑领域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经开区消防大队为各项目参建单位做了建筑领域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安全生产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经开区各项工程目标的如期实现,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就是速度,安全就是质量,安全就是效益。经开区各重点项目参建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凡在全国“两会”期间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一律要提级调查。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全面开展建筑工地复工期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建筑领域安全施工。

会议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要认真汲取“2.22”物体打击事故的经验教训,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全力抓好建筑领域春季复工期安全防范工作,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部署了经开区“两会”期间建筑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综合治理能力,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全力做好经开区全国“两会”期间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