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074 发布日期:2019-03-06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开区金凤工业园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项会议

银川经开区金凤工业园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项会议

近日,银川经开区金凤工业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项会议,传达学习了银川经开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 隐患大排查 问题大整治情况通报>的通知》,《关于转发<自治区应急厅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天然气使用安全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及银川经开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刻汲取外省较大亡人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元宵节和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要求,银川经开区金凤工业园主任李宝玉全面部署此次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检查专项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及消防安全工作,通过分片包干的方式分组下企业进行检查,由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任组长,各办公室成员为组员,在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专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将安全责任和压力传导至一线,发现隐患及时下发问题整改通知书,督促问题企业整改。在节假日及重点会议期间,不定期到重点区域进行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检查,并将此项工作作为长期工作来开展。

会议强调,各部门干部职工履行好“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职责,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理念,用心谋划2019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促进银川经开区金凤工业园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