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133 发布日期:2019-04-12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认真巡查消除隐患确保经开区道路安全畅通

认真巡查消除隐患确保经开区道路安全畅通

2019年一季度,经开区建设局安排市政管理处开发区中队认真履行日常巡视,细心排查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处置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对经开区市政基础设施的维护管理和道路的安全畅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一月份处理了开发区园区内数处沥青路面自来水爆管案件数件;二月份进行了节前道路安全检查,同时处理了数家企业电缆穿越污水井事宜,施工单位扩修人行道后遗留路灯杆事宜数件及供电部门电线杆遗留事宜等数件。进入三月,随着天气的回暖,土地解冻,园区的施工单位和施工车辆逐渐增多,园区内部分道路下沉,鼓包,破损等现象明显,市政开发区中队在巡视中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安排处理。截至三月底,在日常巡视中上报维修雨水井共87座,检查井39座,其他通信类井15座,供水爆管冒溢7次,清掏堵塞5次,纠正违章并发整改违章通知书9份,上报东区西区市政维修单共计22处。

市政开发区中队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园区管理,为园区市政基础设施维修管理和环境美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下一步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开发区辖区内市政基础设施的完好和道路畅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