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149 发布日期:2019-04-22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开区2019年一季度安全风险评估工作有序开展

银川经开区2019年一季度安全风险评估工作有序开展

按照《银川经开区安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技术咨询服务工作的通知》(银开安监发[2019]4号)文件的要求,银川经开区2019年度整体性安全风险评估工作一季度有序展开,宁夏源泰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安全风险评估组及时将工作完成情况上报银川经开区安监局,确保一季度完成预定工作任务。

一季度,银川经开区安监局配合宁夏源泰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安全风险评估组对评估资料进行梳理,对企业风险评估调查表进行更新,编排调查企业顺序,并于2月底开始对辖区内各生产企业进行调查走访工作。针对调查企业的实际情况,及时完善已调查企业的安全风险评估现场调查表及电子版调查表,同时对企业营业执照等资料进行收集,对现场影像资料及相关数据进行整理,建立一企一档资料,对在工作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向企业进行了反馈,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在“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微信群进行了通报。

截至目前,银川经开区安监局联合宁夏源泰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安全风险评估组已完成辖区66家企业的现场调查走访工作。目前,银川经开区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风险评估工作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