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225 发布日期:2019-06-17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

按照《银川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万里行方案的通知》(银安办发〔2019〕87号)和《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银开安办发〔2019〕61号)文件精神,为广泛深入地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进一步强化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2019年5月30日上午,银川经开区安委办召集安委会成员单位及辖区相关企业近百人在管委会五楼会议中心召开了2019年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

通过播放安全警示教育片《让悲剧不再重演》,进一步强化了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了与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一暮暮悲惨的画面,血淋淋的事故现场,深深敲打着与会人员,警示、教育辖区企业,一定要时刻注意安全,并要把“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警钟长鸣”的安全思想意识融入到生产、生活之中,时时刻刻把保护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会议,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企业的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辖区企业职工的安全素质,推动企业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引导和带动广大企业职工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