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257 发布日期:2019-08-07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启动百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启动百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按照《银川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市“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大庆”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银安委发〔2019〕1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强化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银川经开区安委会启动开展了2019年安全生产百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针对此次整治行动印发了《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 保大庆”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银开安发〔2019〕5号)文件。

本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针对辖区各行业领域所有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突出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消防、特种设备、电力等重点行业领域高风险场所、部位和设施开展安全风险排查治理,落实好事故盯防措施。银川经开区成立由管委会主要领导担任总负责的检查组,成立6个检查小组,对辖区范围内企业采取查看资料台账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面检查。

通过本次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市党委 政府和银川经开区党工委 管委会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稳定,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确保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