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274 发布日期:2019-09-06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开区安监局督查调研企业安全技术帮扶工作

银川经开区安监局督查调研企业安全技术帮扶工作

为进一步摸清安全技术帮扶工作成效,找准问题、强化措施,推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安全技术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银川经开区安监局会同宁夏智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安全技术帮扶项目负责人深入辖区企业对银川经开区2018-2019年度安全技术帮扶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安监局一行实地走访了宁夏绿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宁夏金太阳药业有限公司、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询问、现场抽查、座谈交流等形式随机抽查了企业安全技术帮扶工作,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银川经开区安全技术帮扶工作成效,认真听取企业关于安全技术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查找安全技术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更好开展安全技术帮扶工作指明方向。

通过督查调研,宁夏智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认真履行合同条款,按时间节点完成了合同要求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得到了辖区企业的认可和肯定。安监局首先肯定了宁夏智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安全技术帮扶工作,同时要求宁夏智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为目标,以提高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为导向,立足企业现状,精准实施安全技术帮扶工作,为银川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安全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