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300 发布日期:2019-10-09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经开区安委会2019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银川经开区安委会2019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9917日上午,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召开了银川经开区安委会2019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和银川市安委会2019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银川经开区20191-8月份安全生产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了银川经开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防范等工作,银川经开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确保大庆安全稳定是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是我们当前肩头最沉重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面对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做到安全监管职责明确、边界清晰,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要紧紧围绕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稳定这个大局,集中力量开展百日安全专项整治,有效消除重点环节、难点部位的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已进入倒计时,各部门、各单位从即刻起要进入战备状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及时发布预警信息,科学有效处置突发事件,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活动召开在即,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履职意识、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狠抓防范措施落实,促进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