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322 发布日期:2019-11-18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工贸处检查指导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工贸处检查指导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

10月3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工贸处奚武军处长、在银川市应急管理局和经开区安监局人员的陪同下,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生产安全专项检查指导工作。按照听取汇报、查看资料、抽取查看企业安全生产档案资料的形式展开。

检查组听取了蒙牛(银川)有限公司关于安全生产一级标准化落实开展情况汇报,并对蒙牛(银川)有限公司重大危险源管理进行现场检查,对应急管理措施和演练工作给予现场指导;检查组随后检查了舍佛勒(宁夏)有限公司、天地(宁夏)支护装备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达标、有限空间、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优化改进意见。针对企业争创安全生产二级标准化达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并就企业申报的资料进行了耐心指导。此次检查以查安全管控为基础,发现隐患和不足为途径,指导企业不断完善和规范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为目的。奚处长一行对经开区在有限空间、物体打击、高处坠落等薄弱环节给予了指导,期望银川经开区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生产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自治区应急厅对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检查,为经开区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更完善、更标准、更规范提供了准绳和参考,全面推动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转。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