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索 引 号:640100-202/2019-00350 发布日期:2019-12-05
发布机构: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市安委会第一督查组督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

银川市安委会第一督查组督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

为进一步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全面迎接自治区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巡查考核工作。按照《银川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对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的通知》的工作安排,近日,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闫树革带队的银川市安委会第一督查组对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本次督查检查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意见反馈的形式展开。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随后督查组按照《2019年地级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细则》和《自治区2019年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方案》细则要求,对银川经开区开展《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银安办发〔2019〕126号)、《银川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银安办发〔2019〕62号)、《关于印发<银川市推进城市安全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银党办〔2019〕118号)等文件的落实情况,进行逐项全面细致的检查。通过督查检查,督查组对银川经开区扎实完成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同时针对银川经开区在推进城市安全发展、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实施意见、森林消防等工作提出改进意见,全面提高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银川经开区将以本次督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档案资料,按照《2019年地级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细则》和《自治区2019年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方案》细则要求,切实把自治区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巡查考核摆在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以督查反馈问题为导向,及时查漏补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本次自治区安委会巡查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